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DT科技評論第36期

《DT科技評論》人工智能:語音版第36期

2017年05月04日14:23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2016年8月9日,阿裡雲正式推出人工智能ET,具備智能語音交互、圖像/視頻識別、交通預測、情感分析等技能。人工智能ET 的語音合成技術可以自動把文字版的文章,變為語音版的文章。該技術大量採用了深度學習的技術,在文本處理的前端和語音信號處理,模型選擇的后端,都使用了各種深度學習的模型,從而使得聲音的質量有了明顯的提升,更加逼近真實人聲。阿裡雲的這一技術,也正在雲端逐步開放給合作伙伴與企業客戶,未來在媒體、護理、教育、客服、娛樂等領域有廣泛應用前景。

《DT科技評論》是阿裡雲人工智能ET採用分布式爬虫收集全球海量互聯網信息,利用文本挖掘和語義分析解析新聞關鍵詞,使用深度神經網絡將新聞分類,匯總而選擇出的最新鮮科技信息。其人工智能·語音版由人工智能ET的語音合成技術自動生成,自動播報。

歡迎點擊收聽:《DT科技評論》第36期人工智能·語音版

標題預覽

1、谷歌斥資2910萬美元建數據中心

2、Facebook推出AR新應用

3、Facebook開源Caffe2深度學習框架

4、Facebook研發“意念打字”

5、IBM Security App Exchange平台上的應用程序突破90個

6、谷歌發布新版谷歌地球

7、谷歌正在開發招聘App

8、Malwarebytes實驗室介紹:網絡犯罪戰術與技術報告

9、英特爾取消IDF開發者峰會

10、以色列雲安全初創公司Dome9融資1650萬美元

 

 

(責編:王培志、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