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清華女學霸轉身做主播:網紅類型不同 我還不夠紅

2017年05月18日07:07 | 來源:中國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網紅有不同的類型 我覺得我還不夠紅

  事已至此!做游戲直播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一件事了,隻不過主流社會突然知道了這件事。

  學習能力是我比較有自信的,從圖書館回來,做游戲視頻做到半夜兩三點也不累。我現在還是學生的思維模式,做直播也會“鑽牛角尖”,用做一道題的方法去面對工作上的問題。

  在剛開始做直播的半年裡,我覺得自己整個人的性格都發生了變化。我本來是一個不願意說廢話的人,但是做直播什麼話都要說。

  網紅有不同的類型,我覺得我還不夠紅。

  有的時候他們會調侃你的長相和身材。你開著攝像頭,你的畫面就是直播的一部分,看到的人有評價是很正常的,像重力一樣存在。

  進入互聯網行業,你的觀眾是無法挑選的,他們喜不喜歡你也是不能控制的。

  一場直播4個小時,可能要准備4個小時,還要看各種雜書,大家都在看的電視劇也要看。

  ……

  (石悅,網名“女流”“66”,2006年內蒙古高考理科狀元,本科畢業於清華大學建筑學院,碩士研究生就讀於北京大學,知名游戲主播)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