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北京加大彈幕網站整治力度 A站清理下架視頻32萬余條

2017年08月18日08:23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8日電 據全國“掃黃打非”辦公室官網消息,近日,北京市文化市場行政執法總隊加大對彈幕網站整治力度,依法對北京彈幕網絡公司經營的網站“ACFUN”(以下簡稱:A站)以未經批准擅自從事視聽節目服務、提供非法有害違反社會公共道德視聽節目內容等違法違規行為作出4起行政處罰,共計罰款120000元,同時責令該網站對視頻節目內容進行整改。

在案件處理過程中,北京市文化執法總隊與市廣電局進行了協商,派執法人員赴該公司進行現場督導,組織該公司主要負責人及內容審核、產品運營、客戶服務等管理團隊全體人員集中約談,責成北京彈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落實主體責任、加大內容審核力度、依法依規經營。隨后,公司在其官方微博發表聲明,表示將深刻檢討自己的錯誤,誠摯接受政府部門的管理、批評和處罰,對發現的問題進行整改,對網站內容進行嚴格審查。

目前,行政處罰已經執行完畢。經核查,該網站上影視頻道、時政頻道以及軍事頻道已經關閉,其他頻道共清理下架視頻32萬余條。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