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阿裡影業上半年收入超10億 "三生三世"衍生品銷售超3億

王菲
2017年09月01日08:24 | 來源:北京娛樂信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三生三世”衍生品銷售超3億

  8月31日,阿裡巴巴影業集團公布2017年中期業績,收入較去年同期增長313%,達到10.62億元。

  阿裡影業表示,上半年進一步擴大了淘票票的市場份額,隨著淘票票市場份額及平台影響力的提升,2017年以來越來越多的電影片方與淘票票進行合作。2017年上半年,淘票票參與出品或發行的影片共有9部,協助推廣和聯合推廣的影片2部,累計票房超過73億元。

  2017年上半年,阿裡影業出品的《傲嬌與偏見》、《喜歡·你》分別取得1.24億元和2.1億元票房。下半年,除了已經上映的《三生三世十裡桃花》,還有迪麗熱巴主演的愛情浪漫電影《21克拉》。此外,阿裡影業上半年還投資和制作了多部劇集,其中《囧女翻身之嗨如花》已在優酷平台上線播出,其他劇集將陸續推向市場。

  上半年,阿裡影業的綜合開發業務步入正軌,收入3700萬元,較去年同期的196萬元,增長幅度接近18倍。阿裡影業表示,綜合開發業務的強勁增長得益於衍生品業務的發展。上半年,僅《三生三世十裡桃花》的衍生品銷售額累計就超過3億元。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