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甘肅省委書記林鐸會見出席2017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嘉賓

2017年09月18日23:43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敦煌9月18日電 (記者張慧中)9月18日,甘肅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林鐸在敦煌會見出席2017“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的巴基斯坦聯合通訊社執行總裁馬蘇德·馬利克、國家創新與發展戰略研究會會長鄭必堅、吉利集團董事長李書福等中外各界嘉賓,人民日報社副社長張建星,副總編輯呂岩鬆、張首映參加會見。

甘肅省委書記林鐸會見出席2017“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的外國媒體嘉賓(攝影:肖翊)

甘肅省委書記林鐸會見國家創新與發展戰略研究會會長鄭必堅(攝影:肖翊)

甘肅省委書記林鐸會見吉利集團董事長李書福(攝影:肖翊)

林鐸首先對前來出席2017“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的各界嘉賓表示歡迎。他表示,今天我們在這裡會面和交流是因為古絲綢之路獨特的魅力和吸引力,也是因為推進“一帶一路”建設的共同使命和願景。

林鐸說,甘肅省同古絲綢之路有著非常密切的聯系,不僅是絲綢之路的必經之途,也是絲路貿易的重要驛站。甘肅敦煌是國際上知名度很高的地方,敦煌、特別是莫高窟為代表的文化本身就是中西交融的產物。

出席2017“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的國家創新與發展戰略研究會會長鄭必堅(攝影:肖翊)

出席2017“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的吉利集團董事長李書福(攝影:肖翊)

林鐸表示,今年的“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在北京之外首選甘肅作為舉辦地,也給甘肅省一個機會,讓眾多海外媒體了解甘肅、了解敦煌。我們將推進甘肅省和絲路沿線以及其他國家交流合作,包括民間交往。

(責編:袁勃、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