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人民日報社社長楊振武會見吉利集團董事長李書福

2017年09月18日23:51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日報社社長楊振武(右)在甘肅敦煌會見吉利集團董事長李書福(左)。(攝影:李舸)

人民網敦煌9月18日電(記者黃發紅、孫陽)9月18日,人民日報社社長楊振武在甘肅敦煌會見了前來參加2017“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的吉利集團董事長李書福。

楊振武首先歡迎李書福前來參加由人民日報社主辦的2017“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楊振武表示,這是“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第一次在北京以外的城市舉辦,目的是為“一帶一路”相關國家的媒體和參與“一帶一路”建設的企業搭建一個平台。

楊振武指出,吉利集團是中國民營企業海外並購的成功案例,作為優秀民營企業的代表,為樹立民族品牌形象、掌握核心技術方面做出了重要貢獻,在推動汽車新能源技術發展、靈活調整企業策略適應市場方面取得了積極進展。

李書福對受邀參加2017“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表示感謝。他表示,“一帶一路”建設意義深遠,它為中國企業走出去、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創造了大量機會,提升了中國汽車企業在“一帶一路”相關國家的品牌價值。

中國汽車報社社長何偉等陪同會見。

(責編:馮粒、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