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2017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對話會舉行

2017年09月20日04:5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敦煌9月19日電  (記者姜波、宦翔、周輖)2017“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對話會19日在甘肅敦煌國際會展中心舉行。環球時報社總編輯胡錫進、人民日報媒體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葉蓁蓁和中國經濟周刊總編輯季曉磊以及來自日內瓦聯合國記者協會、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英國《金融時報》等媒體和國際組織的代表參加了對話會。

  對話會共分為3個議題,分別為“全球媒體合作共贏:新途徑、新使命、新願景”“媒體融合發展:新理念、新技術、新未來”和“‘一帶一路’與全球經濟:新動力、新挑戰、新機遇”,與會來賓圍繞這3個議題進行了熱烈探討。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駐華首席代表席睿德在發言中說,當前全球經濟有了復蘇趨勢,但深層次的問題依然存在。“一帶一路”倡議為幫助各國解決這些深層次的問題提供了可能性。他表示,“一帶一路”參與國家和地區有許多具有潛力項目值得關注。“一帶一路”未來將成為一個代表著高質量、人人信賴的品牌。


  《 人民日報 》( 2017年09月20日 18 版)

(責編:袁勃、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