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謝娜結婚紀念日宣布懷孕 何炅:留好位置等你回來

2017年09月27日07:3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謝娜懷孕了何炅承諾留好“快本”的位置

張杰和謝娜自結婚以來,一直都是外人眼中的恩愛夫妻,網上有一篇叫做“有一種愛情叫做張杰謝娜”雞湯文曾激勵過不少失意男女繼續相信愛情。結婚6周年后,這對CP即將要結束他們的“二人世界”了。

結婚紀念日宣布懷孕喜訊

昨日是兩人結婚六周年紀念日,張杰在微博貼出兩人的合照,並寫道:“今年的結婚紀念日,我們有了最好的禮物,娜娜,辛苦了,永遠愛你……們,你們都是我的寶貝。”文中的“你們”一詞散發出了父愛的氣息。謝娜也甜蜜回應:“最喜歡吃你每天早上給我煮的營養餐,心裡甜甜的,嫁給你是我的幸運,現階段更是我覺得人生最幸福的日子。”

張杰和謝娜不像其他CP一樣刻意愛得低調,結婚六年,他們習慣“有愛就大聲說出來”。他們每次示愛對方,都能把別人感動,表白用語簡直可以寫進教科書。比如,兩人結婚的時候,張杰就對謝娜說:“以后,你的快樂我來負責。”謝娜則羞答答地回應:“以后,我的快樂分你一半。”

當昨天張杰在微博上再次告白謝娜,並宣布妻子懷孕的消息時,一大波明星都在高喊“好感動”。謝娜主持《快樂大本營》多年,被封為“太陽女神”,人緣十分好,這次宣布懷孕,不僅有快樂家族的成員在抒發激動之情,陳喬恩、舒淇、楊冪、黃曉明、林志穎、賈乃亮、蘇有朋、奚夢瑤等圈內好友都前來應援,就連即將結婚的李晨和范冰冰也“搬了小凳子”來圍觀送祝福。

“快本”沒有找代班主持

謝娜目前停工待產,昨日她宣布懷孕之后,《快樂大本營》的官方微博也第一時間送上祝福,寫道“親愛的娜娜,我們見証過你成為光芒四射的主持人,也陪伴你經歷過每一次人生的喜悅,未來還要繼續和你一起迎接寶貝到來”。雖然官博沒有透露接下來謝娜是否會重返舞台,但節目進行的游戲項目實在不適合孕婦進行,外界猜測謝娜接下來會安心待產。

其實,謝娜早在今年7月末就暫別了《快樂大本營》,當時因為韌帶拉傷,從第1000期節目開始,舞台上的主持人隻剩下快樂家族的其余四人,在那之前的幾期節目裡,謝娜也經常需要坐在輪椅上。但幾個月下來,節目沒有找所謂的“代班主持”,可見謝娜地位穩固。

懷孕消息宣布以后,何炅也在微博上給“快本”的忠粉們吃了一顆定心丸,他說:“是我們的大喜事,也是娜媽咪的辛苦事,好好休息,台上位置給你留好,等你圓滾滾地回來!”何炅更笑稱,“腦補大本營化妝間裡多一個搖籃的樣子了”。(記者 吉媛媛)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