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正義聯盟》11月上映 蝙蝠俠神奇女俠"組團"來京

肖揚
2017年10月20日06:51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蝙蝠俠神奇女俠將“組團”來京

  DC超級英雄電影《正義聯盟》將於11月17日在內地公映。影片主演蝙蝠俠本·阿弗萊克、神奇女俠蓋爾·加朵、閃電俠埃茲拉·米勒、海王杰森·莫瑪、鋼骨雷·費舍將和制片人查爾斯·羅文於10月26日空降北京為影片造勢。

  《正義聯盟》是DC電影宇宙重啟之后,DC超級英雄的首次大集結,是DC電影宇宙第五部作品。影片由扎克·施耐德再執導筒,《復仇者聯盟》系列導演喬斯·韋登擔當編劇。

  《正義聯盟》的故事承接《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黎明》,神奇女俠與超人、蝙蝠俠一起大戰反派之后,一場浩劫得以挽救,但等待他們的,還有更大的責任與任務。而他們也深知,拯救世界的不止一個英雄,他們決定招募更多有能力的英雄。值得關注的是,《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黎明》的結尾,超人犧牲,本集正義聯盟DC英雄集結,超人究竟會不會歸來,如何歸來,是粉絲們熱議的最大懸念。

  飾演蝙蝠俠的本·阿弗萊克是好萊塢最才華橫溢的電影人之一,在表演、導演和編劇領域都有亮眼表現。阿弗萊克曾主演《消失的愛人》、《珍珠港》等大熱影片,集編導演於一身的《逃離德黑蘭》尤其獲獎無數。阿弗萊克去年曾為宣傳《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黎明》來華,對中國文化的熱愛溢於言表,還盛贊中國火鍋好吃。

  蓋爾·加朵飾演的神奇女俠在2016年的《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黎明》中首度亮相就驚艷世界,之后的個人電影《神奇女俠》更是獲得巨大成功,全球勁收8億美元,更收獲DC電影迄今最完美口碑。

  閃電俠也是中國家喻戶曉的超級英雄,電影中的閃電俠將由埃茲拉·米勒飾演,他在片中將是“笑料擔當”。海王由杰森·莫瑪飾演,杰森·莫瑪曾在大熱美劇《權力的游戲》中飾演馬王,與龍母的情感糾葛令觀眾印象深刻。飾演鋼骨的雷·費舍是聯盟中最年輕的成員,半機械人的炫酷設定和活力四射的青春氣質,讓雷·費舍收獲不少粉絲。制片人查爾斯·羅文十多年來一直深度參與DC電影,從諾蘭《蝙蝠俠:黑暗騎士三部曲》到《正義聯盟》從未缺席,此次他們“組團”來京,可謂盛況空前。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