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你有一份來自未來的快遞 廣州參考H5刷爆朋友圈

2017年10月21日07:3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參考H5刷爆朋友圈

  掃碼關注看H5

  昨日下午,廣州參考獨家重磅推出《新時代,你有一份來自未來的快遞》H5產品,在廣州參考客戶端、微信及大洋網等新媒體平台同時上線,瞬間引爆朋友圈,網友們紛紛轉發點贊。

  教育、醫療、就業、社保……這些大家關注的民生話題,在十九大報告中多次被提到。其中僅“民生”兩個字,就至少出現12次。十九大報告明確指出,增進民生福祉是發展的根本目的。

  《新時代,你有一份來自未來的快遞》H5產品根據十九大報告當中的民生內容進行整理歸納,梳理出“教育事業”“就業收入”“社會保障”“扶貧脫貧”“健康中國”“公共文化”“平安中國”“生態文明”八個方面的內容。以送快遞的形式,搭配動感的音樂,把八個方面的民生內容生動呈現出來。

  《新時代,你有一份來自未來的快遞》H5產品一經推出,網絡媒體爭相轉載,網友們紛紛點贊,並分享到朋友圈。“這種形式很好,讓大家很方便就能了解很多民生方面的內容。”有網友表示,這樣輕鬆活潑的新媒體產品提供了速覽報告的“捷徑”。(全媒體記者吳城華)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