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張涵予談福山雅治: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是非常帥

2017年10月21日07:5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涵予: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是非常帥

由吳宇森導演,張涵予、福山雅治、戚薇等人主演的電影《追捕》日前定檔11月24日。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組角色海報,海報中三人表情嚴肅,看起來關系復雜。戲裡張涵予因殺人罪被福山雅治追捕,關系劍拔弩張,戚薇則身份神秘,與張涵予有著復雜的糾葛。

據悉,在《追捕》中,三人彼此有著非常精彩的對手戲碼。張涵予飾演的國際律師杜丘受人陷害,成為殺人凶手,為了尋找真相踏上了逃亡之路。而福山雅治飾演的正義又機智的警官矢村則奉命追捕杜丘,兩人之間亦敵亦友的人物關系極具魅力。戚薇飾演的真由美在電影中的則是一個帶有神秘色彩的角色,與張涵予、福山雅治之間的關系更是令人好奇。

戲裡張涵予、福山雅治、戚薇三人槍戰動作對手戲豐富,“能動手盡量不吵吵”。戚薇透露,“進組前我是沒有動作戲的,但導演希望這個角色能夠特別一些,於是我提出讓導演把我當男孩子拍,不用怕危險,他就真的為我加了很多動作戲。”她笑著調侃:“這其實是個‘三兄弟’的故事。”

《追捕》雖然是張涵予、福山雅治、戚薇的首次合作,但三個人之間默契十足。由於語言不通,福山雅治與張涵予、戚薇之間的交流較為困難,但是在拍攝很考驗配合與默契的動作戲時卻比想象中順利的多。

回憶第一次見到福山雅治,張涵予表示第一印象是“非常帥”,而在隨后的合作中,雖然兩人語言不通,但很有默契,“都是專業的演員,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能明白彼此的意思”。福山雅治則認為,隻有張涵予才可以演出杜丘這個角色,“戲中的杜丘非常有力量,張涵予本身所擁有的性格反映在杜丘的身上,令杜丘成為一個很有魅力的人”。(記者 馬澤望)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