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袁立爆料《演員的誕生》"內幕" 節目組回應質疑

2017年12月11日06:58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演員的誕生》回應袁立質疑

  袁立對戰張彤演繹《超生游擊隊》

  “人紅是非多”,以“演技試金石”姿態亮相的浙江衛視綜藝節目《演員的誕生》上周六因為袁立的微博爆料,又被推上了話題榜。在9日晚,新一期《演員的誕生》播出之后,袁立接連發布微博,稱節目組后期無良剪輯,為了爆點、噱頭,將她剪輯成一個“神經病”。除此之外,她還公開了與節目組某工作人員的微信對話截圖,控訴節目組以確保晉級為名邀約,最后卻遭到淘汰。對此,周日晚,浙江衛視發布聲明表示,該工作人員在邀請袁立參加節目過程中,因私人感情在邀約中出現不符職業規范的言辭,節目組已經對該工作人員停止工作、等待進一步處理。

  在9日播出的《演員的誕生》中,袁立對戰張彤演繹《超生游擊隊》。表演完之后,袁立的行為卻讓人捉摸不透。在評委點評環節,主持人張國立用《鐵齒銅牙紀曉嵐》跟袁立聊天,袁立表示:“不知道,不記得,忘了。”“我真的忘了,我得了失憶症,全忘了。”這種回答讓所有人都一頭霧水。最終,雖然袁立的觀眾票數很高,但是三位評委都把票投給了張彤,袁立落敗。當晚,袁立連發數條微博,指責節目組亂剪輯。10日一大早,袁立繼續發文怒懟節目組。她不僅怒指節目組胡亂剪輯現場,不簽合同、不給勞務費,還曝出了與某節目組導演的微信聊天記錄。記錄中,這位導演承諾她肯定會晉級。袁立被淘汰出局后,這位導演又把責任推到宋丹丹頭上,表示,原本他們與宋丹丹提前溝通,宋丹丹答應了在投票時支持袁立,在按投票按鈕時投的是袁立,但是在說話時,卻又投給了張彤。隨后,袁立又發微博表示自己沒有拿到勞務費,“第二天離開,都沒有簽一紙合同。這方面的工作人員,露了一下臉,告訴我他很忙,會簽的!直到結束,都沒簽,也沒勞務費!我現在要忙了,等我空閑,我來講在沒有合同的情況下,討薪的過程!”

  針對袁立的指責,浙江衛視昨日發布聲明,強調節目組一直以來追求公平公正,節目不受任何人操控。文稱,“就袁立老師今日反饋薪酬及與個別工作人員私人聊天記錄問題,我們及時進行了深入調查:1,節目組與袁立老師簽訂的勞務費用已在節目錄制完成后於10月30日付款結清,不存在討薪的說法。2,該工作人員與袁立老師本是朋友,在力邀袁立老師來錄制節目過程中,因私人感情在邀約表述中出現不符職業規范的言辭,對袁立老師和節目組造成影響。現欄目組處理意見如下:該名工作人員停止節目組工作,等待頻道進一步處理。我們深以為鑒,這件事情也反映出節目組在工作中存在不足,我們對節目組每一分子的行為都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今后將堅決杜絕此類事情的發生。該工作人員與袁立老師私下承諾晉級沒有兌現,節目不受任何人操控。”袁立微博中,曝光的節目組導演也在當日發布微博稱:自己感到非常自責,擅自對袁立做出了晉級承諾,已提出離職申請。(記者 祖薇)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