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前線》推出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專刊

2017年12月11日07:3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前線》推出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專刊

  為幫助廣大黨員干部學懂弄通做實黨的十九大精神,中共北京市委前線雜志社日前編輯出版了《前線》“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輯”。

  專輯內容主要包括三大板塊:“文獻文件”板塊全文刊發黨的十九大報告、黨章等重要文獻和文件﹔“權威解讀”板塊由中央辦公廳、中央政策研究室等中央部門相關負責人對黨的十九大報告、黨章等進行系統解讀﹔“專家闡釋”板塊約請李君如、石仲泉、劉偉等18名著名專家,從黨的十九大報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等方面,對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行了全面、系統、深入的闡釋。因內容豐富,本期《前線》由平時的112頁增加到160頁。

  據悉,下一步,《前線》還將通過開設專欄、推出專題等形式,持續對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行深入解讀和闡釋。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