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第五屆范敬宜新聞教育獎在清華大學頒發

2017年12月12日06:5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范敬宜新聞教育獎頒發

  第五屆范敬宜新聞教育獎10日在清華大學頒獎。本屆范敬宜新聞教育獎良師獎授予暨南大學教授范以錦,良友獎授予新華社音視頻部主任陸小華、中國青年報編委曹林。學子獎授予重慶大學班志斌、中國傳媒大學谷琛、中國人民大學顧橋孜、清華大學何欣禹、武漢大學李穎迪、四川大學蘇有鵬、復旦大學湯禹成、暨南大學王江濤、華中科技大學王顏玉、上海交通大學王宇澄等10位在校學子。

  范敬宜先生是我國聲譽卓著的新聞工作者和卓有建樹的新聞教育家。為繼承和發揚范敬宜先生的新聞教育思想,推動中國新聞教育事業發展,人民日報社、經濟日報社、國家外文局、遼寧日報傳媒集團、大眾報業集團、海南日報報業集團和清華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等7家單位,於2012年共同發起倡議設立“范敬宜新聞教育基金”,並於2013年開始在全國開展范敬宜新聞教育獎的評選工作。

  據介紹,范敬宜新聞教育獎堅持“面向主流,培養高手”的評選標准,堅持公平、公正、公開的評審原則,在新聞學界和業界樹立了良好的公信力,產生了廣泛而積極的社會影響。(記者趙婀娜)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