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新疆區局:做好兩個貫通,讓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李小兵
2017年12月14日13:36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疆區局:做好兩個貫通,讓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近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新聞出版廣電局召開黨組會議,就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二卷進行再動員再部署。

  會上,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副部長、自治區新聞出版廣電局黨組書記許咸宜傳達了《中央宣傳部、中央組織部關於認真組織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二卷的通知》《自治區黨委關於學習貫徹〈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二卷的通知》,就如何把學習貫徹《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二卷同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貫通起來,同貫徹落實黨中央治疆方略特別是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貫通起來,確保黨的十九大精神在新疆新聞出版廣電系統落地生根談了3點意見:一是深化理論學習。局系統各級黨組織、全體黨員干部都要有步驟有計劃地抓好學習。要帶著問題學,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在學深悟透上下功夫,確保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入腦入心。二是深化宣傳普及。各媒體要制訂宣傳計劃、完善宣傳方案、強化“頭條”報道,在全區上下營造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二卷和先期出版的《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一卷,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濃厚氛圍。三是深化貫徹落實。要把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二卷和先期出版的《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一卷同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疆工作的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結合起來,與貫徹落實總目標結合起來,始終做到心中裝著總目標、肩上扛著總目標、手上抓著總目標、時刻聚焦總目標、堅定落實總目標,打好維穩“組合拳”,牢牢掌握新聞出版廣播影視意識形態領域領導權,做到守土有責、守土盡責、守土負責,確保意識形態領域安全。(李小兵)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