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林殊、霓凰已成“傳奇” 全新《琅琊榜》即將開播

2017年12月15日08:1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林殊、霓凰已成“傳奇” 全新《琅琊榜》即將開播

  新華社北京12月14日電(肖羅娜 高潔)50集古裝傳奇巨制《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將於12月18日登陸北京衛視周播劇場,周一至周三每晚兩集聯播。該劇由東陽正午陽光影視有限公司、愛奇藝聯合出品,侯鴻亮任制片人,孔笙、李雪合力執導,海宴編劇,黃曉明、劉昊然、佟麗婭、張慧雯、孫淳、吳昊宸、梅婷、張博、郭京飛、喬欣、胡先煦等演員加盟。

  《琅琊榜之風起長林》(以下簡稱《風起長林》)以全新的故事脈絡在大梁鋪展開來,前作中的林殊、霓凰、蕭景琰、飛流等人,已成為琅琊閣中被記入史冊的傳奇人物。

  據介紹,當年被網友津津樂道的對角線構圖、黃金螺旋構圖、三分法則等,此次在《風起長林》中除了繼續沿用外,還根據不同的景別設計,採用了不少新的拍攝方法,更注重用鏡頭語言打動人心,於細節處著眼,通過對不同場景的光影做細致的處理,同時配以古韻十足的背景音樂,來突顯人物個性,呈現故事之外的情感轉折。

  此次拍攝《風起長林》是黃曉明與正午團隊的首次合作,黃曉明表示,和孔笙導演的團隊合作,像回到了學生時代,會不自覺地認真,從中能學到很多東西。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