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賀新春

深圳新聞網總裁、總編輯藍岸2018賀新春

2018年02月06日15:31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深圳新聞網總裁、總編輯藍岸

  新春賀詞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值此歲序更迭之際,我謹代表深圳新聞網給大家拜個早年!向所有關心支持深圳新聞網的朋友,致以誠摯的問候和新年的祝福!

2017年,在深圳市網信辦、深圳報業集團的正確領導下,深圳新聞網腳踏實地,銳意進取,外拓市場,內抓管理,圓滿完成各項工作。網站挂牌新三板成為“深新傳媒”,邁進資本市場﹔我們不忘職責使命,出色完成十九大的宣傳報道工作﹔積極加強原創內容建設,推進輿情戰略布局,打造新媒體內容尖兵﹔網站經營逆勢飄紅,實現了兩個效益雙豐收。

新時代,新作為。2018年,是改革開放四十周年的重要一年,作為改革開放先鋒城市的黨網,深圳新聞網將繼續改革創新不停步。我們將依托挂牌新三板的契機,積極改革完善內容圈,實現新形態內容生產,積極搶佔內容技術制高點,生產有態度、有溫度、有深度的內容﹔我們將邁開資本運營步伐,積極實現資金、技術、人才和品牌的有效支撐。

2018年,我們將充分發揮網絡在匯聚民意、傳達民情、集聚民智等方面的作用和優勢。聚焦“富強”提升發展含金量,聚焦“民主”提升法治化水平,聚焦“文明”提升文化軟實力,聚焦“和諧”提升民生幸福感,聚焦“美麗”提升環境美譽度,為深圳率先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先行區凝心聚力,發出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特區好聲音。

祝願大家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

深圳新聞網總裁、總編輯 藍岸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