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賀新春

東南網總編輯曾武華2018賀新春

2018年02月06日15:34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福建東南網總編輯曾武華

新春賀詞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我謹代表福建東南網,向全國網友致以誠摯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

福建,地處東海之濱,40年來改革開放先試先行﹔與台灣一衣帶水,30年來兩岸三通互促互進﹔是我國第二大僑鄉,深耕海外敢拼會贏。東南網扎根於此,作為福建省第一新聞門戶網站,一年來,全體員工砥礪奮進、銳意進取,同心協力建好網絡宣傳輿論陣地,做大做強網絡正能量傳遞,切實提高網絡安全保障水平和海外傳播能力。在此,對社會各界和廣大網友的關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

2018年,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東南網將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為“再上新台階、建設新福建”而努力奮斗,深化“文明辦網、文明上網”,倡導健康、文明、和諧的網絡文化,講好福建故事,唱響福建新聲。

最后,祝全國網友新春快樂,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東南網總編輯 曾武華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