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賀新春

華聲在線總編輯顏斌2018賀新春

2018年02月06日15:41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湖南日報社黨組成員、副總編輯,華聲在線總編輯,新湖南客戶端總編輯 顏斌

新春賀詞

新春,在春風中傳來泥土氣息的清新。

這種清新,對大自然來說,是勃然生機,於新聞人而言,是走基層、聞春風、聽民聲的呼喚。在這萬象更新的時刻,我代表湖南日報、華聲在線網站、新湖南客戶端,祝願廣大網友萬事如意!

2018年,是全面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改革開放40周年。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緊隨時代節奏,把握人民心聲,是新聞人的使命和職責。

中共十九大描繪了我國發展今后30多年的美好藍圖。我們希望,用敏銳的眼睛觀照現實,用真誠的心靈觸摸未來﹔我們也期待,在喧囂的行走中,留下一份真實而冷靜的言說﹔我們更堅信,理想、願望、期盼、祝福……既是種子,能夠在現實土地上結成果實,也是翅膀,能夠推動大家向著更美麗的明天飛翔。

“新媒體”出世,並不等於傳統媒體就老了。有人民的地方,就應該有黨的主流媒體的聲音。存放了很多人青春記憶和少年心緒的湖南日報社,承蒙讀者和網友的支持,正在實踐湖南日報、華聲在線網站、新湖南客戶端“三位一體”的融合發展。

所有一切都在變化,唯有變化不變。一個為您改變的老友,等待您的繼續支持。

謝謝大家!

 

湖南日報社黨組成員、副總編輯,華聲在線總編輯,新湖南客戶端總編輯 顏斌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