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賀新春

每日甘肅網總編輯黃勝強2018賀新春

2018年02月06日15:44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每日甘肅網總編輯黃勝強

新春賀詞

不必慨嘆時光荏苒,不必悔恨歲月蹉跎,揮別燦爛輝煌的2017,我們已經走在了充滿希望的2018。

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開啟了中國人民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征程,也為互聯網媒體和新聞事業指明了新的方向。推開時光之門,新時代的朝陽已躍升在地平線上,照亮中國人民砥礪奮進的前行之路。步入新時代,展望新未來,我們的前途充滿光明。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2018年,是全面貫徹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同時我們也將迎來改革開放40周年。進入新時代,千年古國生機盎然,百年大黨風華正茂,億萬人民意氣風發。新時代,屬於堅定者、奮進者、搏擊者,屬於每一個為了夢想而打拼的中國人。進入新時代,展現新氣象,要有新作為,願我們共同堅守新聞理想,共同記錄偉大時代,以不馳於空想、不騖於虛聲的務實精神,攜手努力,共同創造祖國更加燦爛美好的明天。

新的一年,祝願全國媒體同仁和各地網友與家人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每日甘肅網總編輯 黃勝強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