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賀新春

大河網總經理高亢2018賀新春

2018年02月07日10:33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大河網總經理高亢

新春賀詞

春風拂大地,萬象又更新。伴隨著和煦的春風,我們告別了充滿挑戰、奮發有為的2017年,迎來了充滿希望、激情進取的2018年。值此新春佳節到來之際,我謹代表大河網全體同仁向廣大網友道一聲新春快樂!

剛剛過去的2017年,是中華民族歷史進程中極其重要的一年。作為時代的見証者,大河網用全媒體新聞記錄了一個偉大時代的腳步,見証了中原大地一個又一個溫暖瞬間。

在媒體融合的洶涌浪潮中,大河網和廣大網友攜手共進,砥礪前行,成功實現了由一家互聯網站向“互聯網新聞+互聯網技術”雙強的互聯網公司的華麗轉身。在過去的一年裡,大河網新聞報道亮點頻閃,政務項目日漸壯大,技術服務走出河南,行業運營向縱深發展……大河網人用實干贏來了碩果累累,用發展贏得了同行尊重。

時光如梭,歲月如河。2018年9月,大河網將迎來20歲生日。20歲的大河網芳華正盛,精神正足,必將以一個昂揚向上的全新形象擁抱新時代!

大河網總經理 高亢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