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賀新春

華龍網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李斌2018賀新春:行進新時代 筑夢新征程

2018年02月07日10:36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重慶華龍網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李斌

新春賀詞

行進新時代,筑夢新征程。黨的十九大標定新時代、確立新思想、擘畫新藍圖。過去的這一年,宏偉敘事大開大闔,一紙藍圖繪就家國情懷、書盡網民期盼。這一年,華龍網集團各項事業乘著黨的十九大的東風邁上了新台階、取得了新成績。移動新媒體產業大廈投入使用,品牌形象提檔升級﹔連續五年斬獲中國新聞獎,傳播力排名躋身全國新聞網站五強﹔“336工程”全面落地實施,互聯網+大數據產業集群初見成效﹔集團股份公司運轉加速,上市輔導備案進入尾聲。

華章日新,天道酬勤。新的一年,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我們將緊緊圍繞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這條主線,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加快打造以華龍網為龍頭以移動互聯網為核心的現代傳播體系,著力提升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共建互聯網美好生態,共享互聯網美好生活,讓黨網“爆棚”在互聯網新時代,為我們的偉大新時代、偉大新征程盡情打CALL!期待廣大網友一如既往關心、支持華龍網發展,讓我們一起攜手共圓新時代的網絡強國夢!

最后,恭祝網友們新春快樂、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重慶華龍網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 李斌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