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務工者乘上免費車(2018春運一線)

本報記者  龐革平
2018年02月14日07:2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日前,“溫暖回家路——廣西在粵農民工乘高鐵平安返鄉”主題服務活動啟動,廣西、廣東兩省區總工會以及中國鐵路南寧局聯手,幫助上千名廣西在粵務工農民工免費乘坐高鐵返鄉過春節。

  家在玉林的在粵務工人員梁萍,今年第一次坐上免費高鐵回家。“過年的車票太難買了,多虧了工會組織的這次活動,讓我可以順利踏上回家的旅途。”她表示。

  今年,廣西還首次組織在京務工創業人員免費乘坐火車返鄉。2月8日下午,96名廣西在京務工創業人員乘坐北京西—南寧的Z5次直快列車抵達南寧東站。覃峰與覃光兄弟倆在一家皮革廠工作,兩家8口人都在北京生活。“家鄉工會還惦記著遠在北方打拼的我們,免費送我們回家,幫助我們節省了很大一筆錢。”


  《 人民日報 》( 2018年02月14日 11 版)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