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五類虛假違法互聯網廣告將被重點整治

2018年02月22日07:2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記者日前從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獲悉:今年4月—10月底,工商及市場監督管理部門將開展互聯網廣告專項整治,以社會影響大、覆蓋面廣的門戶網站、搜索引擎、電子商務平台、移動客戶端和新媒體賬戶等互聯網媒介為重點,集中整治社會影響惡劣、危害人民群眾人身財產安全的虛假違法互聯網廣告。

  具體重點整治五類虛假違法互聯網廣告:涉及導向問題、政治敏感性問題、損害國家利益的違法互聯網廣告﹔危害人民群眾人身安全、身體健康的食品、保健食品、醫療、藥品、醫療器械等虛假違法互聯網廣告﹔含有欺騙誤導消費者內容、損害人民群眾財產利益的金融投資、收藏品等虛假違法互聯網廣告﹔妨礙社會公共秩序、違背社會良好風尚、造成惡劣社會影響、損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虛假違法互聯網廣告﹔社會公眾反映強烈的其他虛假違法互聯網廣告等。(記者林麗鸝)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