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無錫日報報業集團系列H5產品 請您品嘗“春節套餐”

郝天韻
2018年02月27日13:59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請您品嘗“春節套餐”

  瑞狗迎春,打造網絡中國節,是無錫日報報業集團在2018年春節期間繼續在新媒體平台發力的一大重要舉措。春節期間,無錫日報報業集團數字出版運營中心出品了《新年新氣象,黨媒再出發》《春節:總書記和最牽挂的人》《我要送春聯》《舌尖上的年味·無錫》等多個H5產品。一個個紅紅火火的產品,除了烘托出喜慶的節日氣氛外,還體現出無錫日報報業集團深耕融媒體領域的決心,更刷新了受眾對黨媒“一張紙”的認知。

  在H5產品《春節:總書記和最牽挂的人》中,首頁通過一張紅色背景下的中國地圖,清晰地標出了精選出的2018·四川、2017·河北、2016·江西、2015·陝西、2014·內蒙古、2013·甘肅這6個不同年份的不同省份,清晰凸顯了這一作品的主題。手指上滑進入主體內容后會發現,從2018年回望到2013年,從四川到甘肅,每一頁都將習近平總書記當年在這一省份所做的事情簡要呈現,配合視頻、圖片的滾動播放,受眾還可聆聽習近平總書記的新春祝福。最后,點擊屏幕按鈕即可給總書記拜年,目前拜年的人數已超700萬。

  《我要送春聯》和《舌尖上的年味·無錫》兩個H5產品則更加側重互動性與趣味性。《我要送春聯》中,點擊輸入自己的名字,便能挑選自己喜歡的春聯,可將祝福發送給親朋好友﹔《舌尖上的年味·無錫》中,涼拌海蜇、紅燒排骨、蛋餃等無錫名菜,被圖文並茂地一一展示。“有一種幸福,是和家人一起吃年夜飯”,正如頁面中所言,這樣平凡的幸福,通過H5的形式展現,除了為中國年增添“滋味兒”,也為其他新聞媒體打造“舌尖上的年味”提供了范本。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