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網絡媒體走轉改】定西隴西縣:講出精氣神 送上新溫暖(組圖)

葉滿山
2018年02月28日10:20 | 來源:中國甘肅網
小字號
原標題:【網絡媒體走轉改】定西隴西縣:講出精氣神 送上新溫暖(組圖)

  2月27日,由中央網信辦指導、甘肅省委網信辦主辦的“新時代、新夢想”暨第三屆“黨親·暖村”甘肅網絡媒體新春走基層集中採訪活動走進定西市隴西縣,深入了解春節期間文化下鄉活動情況。

  隴西縣委、縣政府在總結歷年開展農村思想教育“三到戶”活動成功經驗的基礎上,緊緊圍繞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緊盯農村冬閑時間大批人員返鄉的有利時機,組織千名干部深入全縣各鄉鎮,在農戶家中、田間地頭,用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開展了以“三講四送五評”活動。

  三講,即講黨的十九大精神、講脫貧攻堅各項政策和2018年農村工作目標任務、講法律法規﹔四送,即送科技、送醫療、送文化、送溫暖﹔五評,即評選一批先進基層黨組織、農村優秀黨員干部和基層干部、縣級文明戶、文明美麗示范村、扶貧工作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

  送醫療由縣衛計局負責,結合全省“萬名醫師支農”、“健康扶貧義診”等活動,組織開展了醫療服務“三個一”活動,篩選確定100建檔立卡貧困戶患者,由縣級醫院選派百名一體化幫扶專家和醫務工作者,每人結對幫扶1名貧困患者,幫助患者擺脫疾病困擾

  隴西縣畫家鄭鴻學展示自己所寫作品

  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書法作品受到了百姓的熱情擁護

  此次活動,進一步推動了鄉風文明、移風易俗,使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更加深入人心。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