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務工專列也舒適(2018春運一線)

張丹華 劉 濤
2018年02月28日07:5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節后,載有近千名務工人員的K4258次“務工專列”從四川宣漢站啟程,駛往上海方向。據了解,西安客運段已連續20年擔當近600趟“務工專列”的乘務工作,運送務工人員近150萬。

  家住陝西紫陽縣東木鎮的徐順軍,要去上海務工,從紫陽站一上車,便躺在了自己的鋪位上,樂呵呵地說:“去上海要近27個小時的車程,往年都是坐硬座去的,很辛苦,今年就和自己的老鄉們都買了臥鋪票,寬敞舒服”。

  據悉,為滿足秦巴山區務工人員的長途旅行需求,提升乘車舒適度,今年在去往上海方向的每趟務工專列上增加了436個臥鋪席位,擔當此趟列車的西安客運段從列車乘務人員配備、飲食供應、便民服務、安全卡控、氛圍布置等方面均進行了積極准備。


  《 人民日報 》( 2018年02月28日 13 版)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