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電影《手機2》開始招商 葛優再次搭檔馮小剛

肖揚
2018年03月22日06:5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手機2》開始招商 葛優再搭檔馮小剛

  隨著一張電影《手機2》招商海報的曝光,馮小剛新作看來已經鎖定。據悉,影片仍將由劉震雲編劇,葛優主演。

  由馮小剛導演,劉震雲編劇,葛優、張國立、范冰冰等主演的《手機》於2003年上映,影片獲得了5300萬元的票房。之后是否會拍《手機2》一直為人關注。馮小剛第一次親口提起《手機2》是在2016年的華誼H計劃發布會上,當時自己成立的美拉影業首次公開亮相。馮小剛提起了《手機2》,“當時大家都非常喜歡《手機》,時隔這麼多年手機對我們生活的影響已經到了一個無孔不入的地步。《手機2》會和未來有關系,我想討論這樣一個問題,人是機器、科技的主宰,還是科技和機器主宰了人類。我相信它既是一部喜劇也是一部恐怖片,它是每個人都想看的一部電影。”

  馮小剛當時透露《手機2》和另一部喜劇《婚姻實驗室》都會邀請好萊塢編劇撰寫劇本。而《手機2》再度被提起,就已經是今年的柏林電影節了,他在柏林電影節上透露將拍《手機2》,編劇仍是老搭檔劉震雲。據悉,劉震雲一直在寫《手機2》的故事,馮小剛說“順利的話,預計2月底劇本就能出來,那時候我們再決定是不是要拍”。

  近日,《手機2》招商海報開始出現,據悉,電影預計在今年5、6月正式開拍。而從海報中也可以確認,葛優將繼續出演續集。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