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數字中國建設峰會展區:“互聯網+黨建”吸引參觀者關注

2018年04月23日18:11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參觀者駐足了解“互聯網+黨建”內容

人民網北京4月23日電 (記者李彤)4月21日-25日,首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在福建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舉辦。中信集團開發的“黨費通”應用系統在峰會上亮相,據介紹“黨費通”具備合規性、安全性、便捷性等特點,具有即時交納、動態查詢等功能,確保黨員通過“黨費通”主動繳納黨費。

中信集團展區負責人介紹說,與傳統黨費交納形式相比,“黨費通”融入了“全付通”功能,支持跨行支付以及網上銀行、手機銀行、第三方支付等多種形式。截至目前,“黨費通”已經推廣到全國150余家單位,並與多地黨建工作平台實現對接,為全國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服務。

“特別是在儀式感方面,‘黨費通’將政策宣導和黨史教育融入交費場景,定期推送黨內經典月讀,提醒黨員樹立黨性自覺和黨員意識,使黨費交納成為一次嚴肅、庄重、生動的黨員意識教育過程。”該負責人說。

中信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2017年7月中信集團黨委與中央國家機關工委舉行“互聯網+黨建”合作簽約儀式,將工委“支部工作APP”遷移到中信雲上,並將“黨費通”接入“支部工作APP”中,為國家機關黨員提供服務。在簽約儀式上,中信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常振明表示,中信集團願意把“黨費通”免費提供給全國所有黨組織使用,承擔所有的運營維護成本,同時運用自身產業資源和信息科技體系為全國黨建工作賦能,助力全國黨建信息化工程建設。

中信集團工作人員介紹“互聯網+黨建”相關內容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