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網龍CEO熊立:共享數字化技術有效推進數字教育的進程

2018年04月25日09:42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原標題:網龍CEO熊立:共享數字化技術有效推進數字教育的進程

  網龍網絡公司CEO熊立做客人民網演播室接受採訪 鄒家驊 攝

  人民網福州4月24日電(鐘巧花 蘭志飛 鄭窈)4月22日至24日,首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在福建福州市舉行。峰會期間,網龍網絡公司CEO熊立接受人民網專訪時表示,改變傳統的教育方式、教育內容、教育方法,通過數字化的方式來完成,並共享數字化技術,這樣有可能把整個數字教育往前推進一大步。

  當前,網龍網絡公司正把數字技術共享出來,在世界每個角落推進數字教育,比如,在土耳其,孩子們可以用游戲化的方法來完成定制作業﹔在尼日利亞,孩子們能學習到最先進的互聯網知識﹔在馬來西亞,孩子們可以使用VR技術和3D技術觀賞自然風光……

  就在首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上,網龍網絡公司與英國培生集團簽訂戰略合作協議。熊立表示,此舉希望通過網龍的數字化技術,把英國培生這家全球最大的線下教育集團的教育資源逐步線上化。

  “我覺得在教學資源這一塊我們是互通的。培生在海外可能擁有更大的教育市場,我們在國內也做了很多教育資源線上和線下的結合。我們和培生的合作,就是希望利用傳統線下資源的優勢和線上資源的優勢,把兩者相結合起來,能夠把整個數字教育的進程推進得更加有效。”熊立進一步解釋說。

  此前的4月初,網龍網絡公司收購了全球領先學習社區Edmodo。Edmodo平台是全球最大最活躍的學習社區平台之一,擁有超過9,000萬注冊用戶,遍布192個國家的400,000所學校,是一個為K-12學校提供面向教師、學生、管理人員和家長的通信和協作平台。

  熊立表示,希望通過這次收購,向打造終身學習平台的目標進發,讓網龍的教育產品能夠更加全面,至於下一步能否走得更好,還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