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青少年網絡素養讀本》首發

2018年05月04日06:5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青少年網絡素養讀本》首發

  在“五四”青年節來臨之際,國內首套專為青少年編寫的網絡素養讀本《青少年網絡素養讀本》(第一輯)2日在北京舉行首發式。首發式由光明網和中共寧波市委宣傳部主辦。

  據悉,《青少年網絡素養讀本》(第一輯)是國內首套專為青少年編寫的網絡素養讀本,既是社會科學普及讀物,又可作為地方教材或校本教材。第一輯共6冊,分別圍繞6個主題展開。該叢書除了普及相關哲學社會科學知識,進行媒介素養教育以外,還滲透了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主題教育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的主題教育。叢書融合了多學科知識,通過案例分析和問題討論,努力做到青少年網絡素養教育的通俗化、生活化、體系化。(記者潘躍)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