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央廣電總台央廣新聞推出全新音頻新聞欄目

《嗨,7點出發!》:打造"清新范兒"資訊早餐

2018年06月01日06:05 | 來源:央廣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央廣電總台央廣新聞推出全新音頻新聞欄目《嗨,7點出發!》 打造“清新范兒”資訊早餐

  央廣網北京5月31日消息(記者劉一荻) 6月1日,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廣網與中國交通廣播聯合策劃的全新音頻新聞欄目——《嗨,七點出發!》將於“央廣新聞”微信公眾號、“央廣新聞”客戶端正式與網友見面。欄目融合音視頻、圖文等多種元素,力爭在每日清晨為受眾送上一份新鮮、活潑、正能量滿滿的資訊“早點”。

  《嗨,七點出發!》以檸檬黃、薄荷綠作為主色調,滿足多年齡層次受眾審美需求的同時更貼近於年輕人喜愛的“小清新”風格。欄目標志設計中融入了微笑的表情元素,讓受眾在獲取最新資訊的同時更多了一分好心情。

  內容布局上,《嗨,七點出發!》共有七個組成版塊:《七點·數據》、《七點·聚焦》、《七點·獨家》、《七點·資訊》以不同側重點帶來昨日今晨的國際國內熱點要聞。而在《七點·新知》版塊中,觀眾可以從中擴展“知識量”,了解博物、人文、歷史等領域的知識點。

  在《每日一習話》版塊,將特別摘選出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中的古語和典故,進行解讀與古語釋義。《七點·薦歌》版塊,則每日精選一首悅耳的歌曲,共同陪伴網友度過輕鬆愉快的早晨時光。

  據欄目主創人員介紹,與普遍新聞早聽類節目不同的是,欄目主播播報的語言風格更明朗、詼諧,在嚴謹的新聞編排中和年輕受眾輕鬆愉快地“聊新聞”。

  《嗨,七點出發!》欄目首期將於6月1日早七點推出,搜索關注“央廣新聞”微信公眾號、“央廣新聞”客戶端即可每日獲取最新鮮資訊。為移動端量身定制,有點不一樣哦!每天早七點,讓我們一起出發吧!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