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全國黨報社長、總編輯祝賀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

蕭山日報社長、總編輯張劍秋祝賀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

2018年06月08日09:41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蕭山日報社長、總編輯 張劍秋

與偉大征程交相輝映,與時代發展同頻共振。《人民日報》在七十年的歷程中,以鮮明的政治性、高度的權威性、堅定的人民性,揮寫了祖國和人民的歲月贊歌,引領、塑造了大時代的主流輿論場,也寫下了幾代新聞媒體人踏浪追夢奮進的光輝篇章,這裡有故事、有經驗,更蘊含著夢想和力量,這裡面的故事生動、多彩,這裡面的經驗豐富、珍貴,這裡面的夢想激勵、振奮,這裡面的力量凝聚、磅礡。作為媒體人,我們為此感到由衷地高興、振奮和激動。作為一家最基層的縣市區域媒體,蕭山日報的改革、創新、發展歷程,始終得到來自《人民日報》多方厚愛、支持與鼓勵,這裡面也有生動的故事、珍貴的經驗、激勵的夢想和磅礡的力量,這些都將成為我們在傳媒大變革時代不斷奮進的活力源。

新時代,新征程。值此《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之際,我謹代表《蕭山日報》,感謝關心鼓勵,表達真切祝願。祝願《人民日報》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引領下,聚焦偉大時代,高揚偉大夢想,服務偉大事業,展現偉大精神!祝願《人民日報》再接再厲,再創新輝煌!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