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全國黨報社長、總編輯祝賀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

湖州日報社黨委書記、社長沈振建祝賀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

2018年06月08日09:59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湖州日報社黨委書記、社長 沈振建

每一個輝煌的年輪,都書寫著奮斗的足跡﹔每一次向上的拔節,都激蕩著綠色的回聲。值此《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之際,在習近平總書記“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重要理念的誕生地——浙江省湖州市,我謹代表湖州日報社全體員工向《人民日報》表示衷心的祝賀和誠摯的敬意!

鐵肩擔道義,妙手著文章。七十年來,《人民日報》肩負著黨的使命,承載著人民的信任,香馨油墨,一爐薪火相傳,見証中國歷史,記錄中國進步,弘揚中國精神,凝聚中國力量,繪出了一道道亮麗的中國發展的風景線,也奏響了一支支嘹亮的報業創新的進行曲,成為中國媒體的排頭兵,成為黨報黨刊的領頭羊,成為融合發展的新標杆。

新一輪轉機啟動了引擎,新時代的版圖已經呈現。走過70年,站在新起點,踏上新征程,《人民日報》必將與時俱進,加快轉型,不斷提升新聞輿論的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鑄就新的光榮與夢想,續寫新時代的新輝煌。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