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全國黨報社長、總編輯祝賀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

四川日報報業集團董事長傅思泉祝賀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

2018年06月08日10:31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四川日報報業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 傅思泉

謳歌新時代 續寫新篇章

——熱烈祝賀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

筆底波瀾七十載,風雷激蕩一紙書。70年滄桑巨變, 70年春華秋實。值此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之際,我謹代表四川日報報業集團向人民日報表示熱烈祝賀!

時間是奮斗者前行的刻度。70年來,人民日報以如椽之筆鐫刻大國歷史,把握時代前進脈搏,融入社會巨變洪流,記錄中華民族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不朽華章。70年來,人民日報以庄嚴使命凝聚中國力量,把握黨心民意的共鳴點,尋求社會認識的公約數,見証並推動一個偉大民族和國家闊步前行。70年來,人民日報以豪邁激情奏響強國合音,把握時度效,搶佔制高點,向世界發出中華巨輪乘風破浪的弄潮交響。

春風一路馬蹄疾。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指引下,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征程中,人民日報作為新聞輿論戰線的排頭兵,必將續寫建設新型主流媒體的新篇章,成為鞏固壯大主流思想輿論的“定海神針”。四川日報報業集團將與人民日報社一道,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不負歷史重托,不辱時代重任,向黨和人民交出屬於新聞人的合格答卷!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