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全國黨報社長、總編輯祝賀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

貴州日報報業集團總編輯萬群祝賀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

2018年06月08日11:00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貴州日報報業集團總編輯 萬群

在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華誕之際,我謹代表貴州日報報業集團全體員工向人民日報表示熱烈祝賀。祝人民日報報系“大家庭”日益興旺!

70年風雨滄桑,70載光榮歲月,人民日報始終與黨同呼吸、與人民共命運,始終保持奮發進取的朝氣和開拓創新的銳氣,成為新聞戰線的“火車頭”、“排頭兵”。

70年春華秋實,70載薪火相傳,人民日報擔綱主流輿論“風向標”,打好政策解讀“組合拳”,敲響輿情熱點“定音錘”,成為定紛止爭的“壓艙石”。

70年堅守執著,70載鏗鏘求索,人民日報緊緊圍繞黨中央的決策部署“闖”與“干”,為人民的利益“鼓”與“呼”,是大政方針解讀的“定音錘”、工作監督落實的“千裡眼”、經濟加速發展的“催化劑”、媒體融合發展的“指南針”。

衷心祝願人民日報不斷推出謳歌黨、謳歌祖國、謳歌人民、謳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引領新時代、創造新輝煌。也真誠期望人民日報多多傳播貴州“好聲音”,講述貴州“新故事”。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