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砥礪前行 再創輝煌

人民日報召開創刊70周年讀者座談會

2018年06月13日07:0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原標題:人民日報召開創刊70周年讀者座談會

  在《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之際,人民日報社6月12日召開讀者座談會,聽取讀者意見建議。

  參加座談會的有來自黨政機關、解放軍、科教文衛、民族宗教、企業、農村、有關群眾團體等行業和領域的代表,有來自首都高校新聞院系的師生代表,有參加本報“我與人民日報”欄目征文的作者代表,有中國記協和新華社、廣電總台、光明日報、經濟日報等單位的代表。

  座談會上,19位代表首先表達對《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的熱烈祝賀,高度評價《人民日報》70年來作為黨的喉舌、反映人民心聲所發揮的重要作用﹔贊揚報社在革命、建設、改革各個時期作出的重大貢獻,在解決“為了誰、依靠誰、我是誰”這個根本問題上取得的成績和經驗﹔肯定報社堅持以人民為中心、深入群眾、服務人民的優良傳統,開門辦報、服務讀者、守正創新的優良品格,以及在媒體融合發展方面取得的明顯進步。代表們深情講述自己與《人民日報》的感人故事,感謝《人民日報》在個人生活、工作和成長道路中起到的良師益友作用。大家希望,《人民日報》繼續大力宣傳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繼續當好全國新聞戰線排頭兵,准確傳達黨的主張、更好體現人民願望,講好中國故事,傳播好中國聲音,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譜寫新篇章。

  人民日報社總編輯庹震出席座談會並講話,副總編輯張首映主持會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