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紀念郵資信封》發行

2018年06月15日04:3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為慶祝《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中國郵政於6月15日面向全國發行《〈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紀念郵資信封》一套1枚,編號JF127,全國總發行量96萬枚。

  郵資圖案採用《人民日報》創刊號,呈現報紙掀開的畫面,附圖為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樓和舞動的紅絲帶,背景為包括人民日報社在內的北京標志性建筑剪影。整體設計展現了《人民日報》創刊70年來的發展歷程及鮮明特色。

  《人民日報》於1948年6月15日創刊。毛澤東同志親筆為《人民日報》題寫報名。創刊70年來,作為黨中央機關報,《人民日報》始終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與時俱進,宣傳黨的主張,反映人民心聲,在革命建設改革各個時期都發揮了重要作用,創造了光榮歷史,是我國新聞輿論戰線上的排頭兵,在國際上有著廣泛影響。(馮牧源)

(責編:白宇、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