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2018瀾滄江—湄公河合作媒體峰會>>嘉賓發言

老撾數字電視有限公司總裁余雷

2018年07月02日17:52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老撾數字電視有限公司總裁余雷(人民網記者 張啟川 攝)

人民網萬象7月2日電(記者 燕帥)2018瀾滄江—湄公河合作媒體峰會今天在老撾萬象開幕,本屆峰會由人民日報社和老撾新聞文化和旅游部主辦。主題為“民心相通,命運與共”。老撾數字電視有限公司總裁余雷做主旨演講,以下為主要內容:

實現數字電視跨越式發展

老撾數字電視有限公司是中國與老撾開展媒體合作的產物。在中國雲南廣播電視台與老撾國家電視台10年的深度合作中,一直秉承向老撾民眾提供看得起和看得好的數字電視的目標,傳播富有老撾民族文化特色的節目內容,始終堅持把社會效益最大化融入公司的運營管理中。

10年來,我們成功地應用中國的數字電視技術幫助老撾建設一市三省地面數字電視覆蓋網絡。截至目前累計已為老撾13.4萬戶超過67萬人提供了數字電視服務,約佔老撾全國人口的10%。老撾成為東盟第四個擁有數字電視的國家。

我們從技術、管理、運營、維護著手,積極幫助老撾實現數字電視跨越式發展。從2016年到現在,共有10批36名老撾干部和70名員工到中國昆明接受數字電視專業培訓,很多學員已成為了數字電視管理、運營和維護的中堅力量。未來,我們願為中老媒體合作繼續貢獻力量。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