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上海網絡游戲銷售收入達到683.8億 近八成自主研發

2018年07月11日07:0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上海網絡游戲近八成自主研發

  本報上海7月10日電 (記者曹玲娟)記者從10日在滬舉行的第五屆上海游戲精英峰會暨游戲出版產業報告發布會上了解到:2017年,上海網絡游戲銷售收入達到683.8億元,其中自主研發佔據近八成份額,上海移動游戲用戶數達到2360萬,在產業規模和用戶體量上均位居全國前列。

  由國家新聞出版署數字出版司指導、伽馬數據撰寫的《2018年中國游戲產業報告》顯示,中國電子競技用戶規模在2018年將達到4.3億人,連續4年淨增用戶數維持穩定,每年新增用戶超過6000萬。數據預計,2018年中國女性游戲用戶將保持增長,達到2.81億人。而到2020年,女性游戲市場銷售收入將達到568.4億元,未來3年依然有140億元增長空間,女性游戲用戶將成為拉動游戲收入增長的重要力量。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