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健康與美容》雜志社舉辦公益活動 走近女勞模、女標兵

2018年08月03日08:01 | 來源:中國經濟網
小字號
原標題:走近女勞模、女標兵,讓美麗因她們更耀眼

日前,以“時代菁英 美麗無限”為主題,由《健康與美容》雜志社主辦、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總工會協辦的公益活動在北京舉行。活動現場,為包括全國勞模在內的30多位各界精英女性帶來一場別開生面的彩妝公益大講堂,力求透過獨具匠心的妝容,精心打造和展示女勞模女標兵的個性之美。

“作為廣大職工的娘家人,這裡特別感謝主辦方《健康與美容》雜志社,以及為公益大講堂助力的資生堂以及NARS彩妝團隊,對在京女勞模女標兵給予的熱情關愛。通過活動讓在場的女勞模女標兵更加美麗,對樹立良好的企業形象、創造正能量的文化氛圍大有好處。”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總工會常務副主席李懷亭說道。

據悉,包括全國總工會在內的各級工會組織,每年都會為全國勞動模范、“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以及“三八”紅旗手等這些擁有特殊榮譽的群體做些相應的福利性安排。此次與美麗和妝容有關的公益活動,即是針對女性勞模等的專享項目。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句話對於女性來說更有其特殊的含義。”《健康與美容》雜志社社長段景花女士表示,活動現場的嘉賓,基本都是各行業企業的帶頭人或特殊貢獻者,日常工作都比較忙,難有空閑專注自己的妝容打扮,為此,作為國家衛健委主管的媒體,《健康與美容》有責任有義務幫助她們補上女性專屬的這一課,因為在這條充滿時代氣息、彰顯科技創新的美麗之路上,不能少了她們的身影。 而支持社會公益,親力親為社會公益,也是《健康與美容》創辦26年來的一貫堅守。

據了解,近年來,《健康與美容》已配合多個職能部門,先后舉辦了走進女外交官、女警官、女文秘等女性專題活動,系列健康美容公益活動的成功舉辦,贏得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贊譽。未來,《健康與美容》還將更加積極地配合各級工會組織適時舉辦心系女性職工的公益活動,充分發揮好自身的橋梁作用,讓優秀品牌對接、服務於最優秀的人群,要讓對社會有特殊貢獻的女性得到社會更多的關注。

作為本次公益性服務的提供者,資生堂中國區涉外部部長中原杏裡女士也表示,在追求美的道路上,當代女性正在獲得更多的可能性,有更多更自由的選擇。“勞動者最美,非常值得尊敬,但如果能內外兼修,相信這些女性會更有魅力。通過NARS這樣專業的彩妝品牌為女勞模和女精英提供優質服務,就是想挖掘、體現、提升她們身上獨特的美,為她們的美做‘加法’,讓大家看到這些女性在立業的同時也可以更美。”

公益活動現場,經過彩妝打造,現場的女勞模女標兵有的清新婉約,有的氣場全開,發掘出自身深藏不露的美,通過活動,讓參與者更了解了自己,懂得如何展現出獨一無二的美麗顏色。(記者 高興貴)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