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張馨予公開婚訊成"軍嫂" 因綜藝《奇兵神犬》結緣

蔡慕嘉
2018年08月06日07:3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多虧《奇兵神犬》,張馨予嫁給了愛情

  張馨予晒出和老公何捷的婚紗照。

  周日一早,張馨予猝不及防地就給大家送上最新的“瓜”:微博大方公開已經領証結婚,還一次性附上求婚照、領証照、婚紗照,甜蜜喊話“嫁給了愛情”。因為之前並無走漏半點戀愛風聲,對於這門喜事,大家的反應是驚喜又好奇,首先新郎身份就引起一輪討論。經確認,張馨予和老公何捷結緣於湖南衛視去年年底播出的《奇兵神犬》。今年初開始戀愛,近日就修成正果,速度也是很可以。

  據了解,張馨予老公名為何捷,是一位武警軍官,2006年入伍,曾在部隊比賽中獲得3個科目全場個人最好成績﹔榮獲個人二等功2次,三等功1次,被評為武警部隊“中級反恐特殊人才”,榮獲武警部隊“十大忠誠衛士”提名獎。他和張馨予相識於去年警犬伙伴勵志成長特別節目《奇兵神犬》。昨日婚訊一曝光,網上隨即也流出節目中兩人相處的片段。視頻中,何捷表現嚴苛,為規范妝容,幫張馨予剪去長發﹔但他也有暖心的一面,帶受傷的張馨予去醫院就醫。

  張馨予的經紀人昨日透露,兩人是年初才相戀的,男方很優秀。女明星和男教官的戀愛故事,讓網友笑侃,“這分明是現實版的《他從火光中走來》(注:網絡走紅的軍旅言情小說,將改編成電視劇)”。除了是位優秀軍官,何捷也是位綜藝“紅人”,除了《奇兵神犬》,他還上過《一站到底》《極限挑戰》等節目。此前張馨予和吳卓羲、李晨等男星的戀情都鬧得沸沸揚揚,但這回戀愛似乎異常低調?其實翻看她今年的微博,不難發現“含糖”不少。3月份生日時她晒過“捧臉殺”照,寫道“我很幸福”﹔5月份出游也晒出“牽手照”,心情大好。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