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援藏題材電影《太陽和月亮》開機

張福財
2018年08月20日13:17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援藏題材電影《太陽和月亮》開機

  援藏題材電影《太陽和月亮》開機儀式近日在西藏昌都舉行。

  據悉,電影《太陽和月亮》得到福建省委宣傳部、西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高度認可,被列為文藝創作扶持項目。該電影劇本由福建省電視藝術家協會副主席孫永明執筆創作,歷時4年完成,重點講述了福建兩代援藏干部與藏族群眾之間互相關愛、共同奮斗的故事。

  福建省新聞出版廣電局黨組書記、局長陳立華在開機儀式上說,電影《太陽和月亮》是一部集援藏題材、少兒題材、民族題材於一體的電影,展現藏漢一家親的故事,再次証明了民族團結的強大力量。福建省新聞出版廣電局將繼續支持電影攝制工作,希望攝制組精心創作,精益求精,用優秀作品感染人、教育人、引導人,為推進援藏工作、加強民族團結作出貢獻。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