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英國知名電視人西蒙·考威爾留名好萊塢星光大道

2018年08月23日14:5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英國知名電視人西蒙·考威爾留名好萊塢星光大道

  新華社洛杉磯8月22日電 被稱為英國“選秀之父”的西蒙·考威爾22日在著名的洛杉磯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獲得了屬於自己的一顆星。

  現年58歲的考威爾是著名的電視選秀節目創辦人兼評委,在英美享有超高人氣。他參與制作和擔任評委的知名選秀節目包括“流行偶像”“美國偶像”“英國達人”“美國達人”以及“X音素”等。

  因在2002年至2010年出任“美國偶像”評委,考威爾成為家喻戶曉的電視名人。他曾是該節目中最引人注目的“毒舌”評委,有爭議性的批評以及針對參賽者能力的俏皮話具有鮮明的個人特色,在損人之前總會先說“我無意冒犯,但是……”

  當天陪同他參加授星儀式的有第一屆“美國偶像”冠軍凱莉·克拉克森、英國第三屆“X音素”冠軍萊昂娜·劉易斯和“美國達人”評委海迪·克盧姆等。

  “感謝你們所有人出席,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考威爾說。

  格萊美獎得主克拉克森說,考威爾能夠發現真正擁有天賦的人並幫助其發展。“他欣賞的是你本身,這非常難得,因為在這個行業,很多人只是想讓你符合某種審美”。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