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朱丹復出推出紀錄片《丹行線》 預計10月央視播出

2018年08月24日08:06 | 來源:羊城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朱丹復出推出《丹行線》

  朱丹結婚生女之后正式復出的首部作品、文化旅游紀錄片《丹行線》預計10月在央視播出。近日,節目組在北京舉辦專家研討會,播放了第一季印度尼西亞的精華內容介紹片,電影化的拍攝技巧、精良的制作以及極致的視聽享受給到場嘉賓帶來極大震撼。與會專家認為,《丹行線》是紀錄片領域的一次創新實踐。

  據悉,將於9 月 12 日開幕的第 15 屆中國-東盟博覽會上,《丹行線》將作為重點人文交流項目亮相。第一季節目裡,朱丹還原到普通旅行者的狀態來到印度尼西亞,被那裡極致的自然風光所震撼,也被普通印尼人的故事打動。節目導演程工曾執導豆瓣評分9.4分的紀錄片佳作《極地》,近年來在紀錄片領域頗受關注和好評。

  研討會上,中國-東盟中心秘書長陳德海表示:“《丹行線》將文化和旅游元素以獨特的方式結合起來,不僅展示了印尼的魅力風景,而且通過記錄印尼人對於愛和快樂的追求,生動展示了普通人的力量。”陳德海還表示,《丹行線》為中國民眾提供了新的路徑去更好地理解東盟國家,未來還將在東盟的其他國家繼續拍攝。來自印度尼西亞、新加坡、柬埔寨等國的來賓一致表示,作為東盟成員國,十分期待並願意邀請節目組來到本國拍攝。(王莉)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