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超能泰坦》配角有戲 “科研二人組”正邪難辨

馬澤望
2018年09月12日08:1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超能泰坦》配角有戲

  阿格妮絲·迪恩扮演弗雷婭博士。

  由倫納特·拉夫執導的科幻大片《超能泰坦》近日有望引進國內。該片講述一群軍人被選中參加一項名為“泰坦計劃”的軍事實驗項目,目的是為了讓人類能夠在環境惡劣的泰坦星上生存。演員陣容除了有薩姆·沃辛頓、泰勒·席林這樣的一線巨星外,還有眾多配角戲份也十分出彩。

  片中講述未來全球人口急劇增長,為了爭奪資源,世界各地戰爭盛行。“人類隻剩一個選擇,進化或者死亡”——“泰坦計劃”由此而生。《超能泰坦》試圖貼近現實,打造最真實的“星球移民”圖景,為觀眾開啟多年以后人類生存的大幕。無論是實驗室的高端設備,還是先進的醫療技術,都為觀眾展現了醫療系統高度發達的未來場景。

  在《超能泰坦》中,馬丁·科靈伍德教授的飾演者是湯姆·威爾金森,他曾獲得過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和最佳男主角提名。此外,馬丁教授的學生弗雷婭·厄普頓博士,在片中也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該角色由“時尚界的奇跡”阿格妮絲·迪恩扮演。為了人類的未來,作為“泰坦計劃”負責人的馬丁教授對他的工作絲毫不懈怠。而弗雷婭,身為馬丁教授的左右手,更是全身心的投入到實驗當中。可是,看似對實驗者悉心照料的人,卻有不為人知的一面,二人表面在實行改造計劃,實則有著自己的秘密打算。這也為整部電影蒙上神秘色彩。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