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史泰龍重啟《第一滴血》 施瓦辛格復出《終結者6》

邵梓恆
2018年09月13日08:18 | 來源:羊城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年過七旬不服老 兩位硬漢續新篇

施瓦辛格健身揮汗如雨

男人就得不服老,這一特性在“硬漢界兩大高山”史泰龍和施瓦辛格身上展露無遺。72歲的史泰龍和71歲的施瓦辛格在年逾古稀之際都有新動作,史泰龍正在開發《第一滴血》第五部的項目,施瓦辛格則為《終結者6》狂練肌肉。

史泰龍重啟《第一滴血》

本周一,西爾維斯特·史泰龍在Instagram上宣布,《第一滴血》第五部正在開發,他已經做好准備再度成為令人聞風喪膽的老兵“蘭博”。他稱:“很快就會正式啟動,這讓人興奮極了。即便這個世界在變,他也不會改變。一切都不會結束。”

1982年上映的《第一滴血》是史泰龍的代表作之一,衍生了三部續集作品,讓史泰龍成為當時最耀眼的動作巨星。他塑造的孤膽英雄蘭博寡言少語、表情冷峻,成為一代人的偶像。2008年,史泰龍推出了《第一滴血》第四部,全球票房1.13億美元。2009年,史泰龍曾放言將開發《第一滴血5》,但這一項目被《敢死隊》系列所代替。

近年來,史泰龍狀態大勇。《敢死隊》系列之后是《金蟬脫殼》系列。2015年的《奎迪》中,史泰龍重新出演他的成名角色洛奇,還贏得了金球獎和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據悉,《奎迪2》將於今年11月上映。有消息稱,在《第一滴血》第五部中,蘭博要面對的是美國的毒品罪犯。

施瓦辛格復出《終結者6》

昨日,已經71歲的阿諾德·施瓦辛格在個人推特上放出了一段在健身房訓練肌肉的視頻,並發起了一項與《終結者》相關的眾籌活動。視頻中的施瓦辛格肌肉健碩,揮汗如雨。

今年3月,施瓦辛格因心臟問題進行了一次心臟瓣膜置換手術,更換其1997年換過的心臟瓣膜。手術過程中還遇到了並發症,最終有驚無險。施瓦辛格的發言人丹尼爾·凱特切爾在推特上表示:“他醒來第一句話就是‘I

m back(我回來了)’,可見他精神不錯。”

經過兩個月的時間,施瓦辛格的身體很快就恢復了過來。他沒有像其他老人那樣臥床靜養,而是選擇回到健身房。施瓦辛格說:“復出仍在繼續,每天都要訓練,努力完成每天的訓練量。感謝大家的支持,我真的很感激你們每一個人。”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