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2018年網絡安全博覽會關注新技術 走進安全的智慧生活

2018年09月17日15:3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2018年網絡安全博覽會關注新技術 走進安全的智慧生活

  新華社成都9月17日電(記者白瀛、李力可)2018年網絡安全博覽會17日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開幕。本次博覽會既展示衛星互聯網、區塊鏈、人工智能、5G、工業互聯網等信息通信技術的迭代發展,也關注網絡安全在這一新形勢下所面臨的機遇與挑戰。

  中央網信辦網絡安全協調局綜合處副處長唐鑫介紹,本次博覽會走進更安全的智慧生活,強化互動體驗,突出技術創新,是融合了網絡安全人才培養、技術創新和產業發展的綜合性博覽會,參展機構將近百家。

  據介紹,博覽會系統呈現了成都近年來在網絡安全頂層設計、產學研工作、應用示范開展、產業生態建設以及輿論宣傳等方面的發展歷程和成就﹔展示了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等7所一流網絡安全學院建設示范項目高校一年來的建設進展和階段性成果﹔展示了中國網絡安全產業聯盟剛剛評選出的2018年優秀網絡安全解決方案和創新產品。

  此外,博覽會首次設計了線上線下融合的體驗活動,為公眾配置了智能語音導覽,設計了網絡安全知識闖關活動,讓公眾更加深入地感知生活中的網絡安全,進一步增強觀展過程中的知識學習效果。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