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2018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共建 共治 共享——清朗網絡網民共參與”分論壇成功舉辦

2018年09月18日14:47 | 來源:中國網信網
小字號
原標題:2018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共建 共治 共享——清朗網絡網民共參與”分論壇成功舉辦

   9月18日上午,由中央網信辦指導,四川省委網信辦主辦,成都市委網信辦和成都市互聯網文化協會承辦的2018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共建 共治 共享——清朗網絡網民共參與”分論壇在成都成功舉辦。

   本次分論壇旨在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進網民網絡素養教育,引導社會各方共筑網絡安全防線,共建清朗網絡空間。來自中央網信辦網絡社會工作局、教育部思政司、全國總工會網絡工作部、團中央宣傳部、全國婦聯宣傳部等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地方網信辦代表、業內專家學者代表、網絡社會組織代表、新聞網站及商業網站代表等270余人參加了論壇。

   本次論壇採用主題發言和對話交流相結合的形式,與會嘉賓結合各自領域開展網民引導教育的有益探索和認識體會進行熱烈交流。與會嘉賓一致認為,網民是網絡社會治理最為廣泛的基礎力量,提升網民網絡素養,引導網民共同參與網絡社會治理,是強化國家網絡安全保障的必然要求。嘉賓普遍表示,建設清朗網絡空間需要網絡社會各方主體切實強化責任擔當,發揮優勢作用,加強協作配合,不斷鞏固和擴大網絡社會治理的群眾基礎,找到最大公約數,畫出最大同心圓。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