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權力的游戲》和《了不起的麥瑟爾夫人》成第70屆艾美獎最大贏家

高山
2018年09月19日10:0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權力的游戲》和《了不起的麥瑟爾夫人》成第70屆艾美獎最大贏家

  9月17日,在美國洛杉磯,獲得最佳劇情類劇集獎的《權利的游戲》演職人員合影。新華社發(曾慧 攝)

  第70屆美國“黃金時段艾美獎”17日在美國洛杉磯市中心的微軟劇院舉行頒獎禮,《權力的游戲》和《了不起的麥瑟爾夫人》在這個美國電視界的年度盛會中成為最大贏家,分別獲得劇情類與喜劇類最佳劇集獎項。

  HBO電視台的劇集《權力的游戲》改編自美國作家喬治·R·R·馬丁的奇幻小說《冰與火之歌》系列,因為播出時間不符合規定而缺席了去年的艾美獎。今年該劇上演“王者歸來”,擊敗《西部世界》《王冠》《美國諜夢》《使女的故事》《怪奇物語》和《我們這一天》等強勁對手,摘下了分量最重的劇情類最佳劇集獎,這也是該劇繼2015年和2016年之后第三度奪取這個重要獎項。在劇中扮演“小惡魔”的彼特·丁拉基奪得劇情類最佳男配角獎,這也是他第三度奪得此獎項。

  馬修·瑞斯憑借在《美國諜夢》最后一季中的精彩表演獲得了劇情類最佳男主角獎,這是他首次奪得艾美獎。克萊爾·福伊則因為出色演繹了《王冠》中的英國女王而獲得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獎。桑迪·牛頓憑借《西部世界》奪得劇情類最佳女配角獎。

  《王冠》的導演斯蒂芬·達爾德裡獲得劇情類最佳導演獎。《美國諜夢》的喬爾·菲爾茲和若埃·韋斯伯格獲得劇情類最佳編劇獎。

  由於前3年稱霸喜劇類評選的HBO劇集《副總統》今年缺席,所以亞馬遜的新劇《了不起的麥瑟爾夫人》得以嶄露頭角,奪得5個獎項,其中包括喜劇類最佳劇集獎。這也是流媒體公司的劇集首次奪得喜劇類最佳劇集獎。該劇講述20世紀50年代的一名紐約家庭主婦在婚變后重塑自我,努力成為一名女脫口秀演員的故事。蕾切爾·布羅斯納安憑借在該劇中的精彩演出獲得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獎。該劇的另外一名演員艾利克斯·布諾斯汀奪得喜劇類最佳女配角獎。艾米·謝爾曼·帕拉迪諾更是憑借該劇獲得喜劇類最佳導演和最佳編劇兩項桂冠。

  比爾·哈德爾和亨利·溫克勒憑借在喜劇《巴裡》中的表現分別奪得喜劇類最佳男主角和男配角獎。72歲的溫克勒42年來曾經6次獲艾美獎提名,這次終於成功圓夢。

  在最佳限定劇獎項方面,《美國犯罪故事:刺殺范思哲》拿下了最佳限定劇集和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導演3個獎項,其中達倫·克裡斯獲得了限定劇最佳男主角獎,瑞恩·墨菲獲得限定劇最佳導演獎。雷吉娜·金憑借《七秒》獲得了限定劇最佳女主角獎。出演《無神》的杰夫·丹尼爾斯和梅裡特·維沃分別獲得限定劇最佳男女配角獎。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